FISHLAMB'S MoMoLiu Blahtology

Friday, January 13, 2012

Blah 唱唱 Blah 新歌

FishLamb is strumming like crazy!

今晚團契由我的好brother-in-law 領詩, 他揀了ACM 的"Sing a New Song" (其實已經不太new 了).
Consult 了SSC 的意見, 最後我帶左藍他卡上場.
這首歌係最後一首, 越彈越起勁(雖然坐著彈, 但都情不自禁彈到彈下彈下), 幾近忘我.

主張彈結他應該跟唱歌彈琴一樣, 有dynamics 有思潮起伏的. :)
希望我的投入可以幫助弟兄姊妹投入.

話時話, 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體會到練習的重要性. 我也真的希望我的技巧可以再進一步!


Song of the Day:
"Sing a New Song" ~ AC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