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AMB'S MoMoLiu Blahtology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Blah 新組 Blah 挑戰

FishLamb is thrilled (or excited) about God's plans for her.

又偷懶了...
這個下午我在公司溫書, 第一次.
除了屋企之外, 公司似乎是我覺得都幾comfortable 的地方 - well, at least for working / studying, I think it's the place for me.

2011 年1 月剛好過了一半. 之前迎接新年的時候, 我不太捨得2010 年. 2010 was such a remarkable year (之後我會張貼2010 大事記, stay tuned!), 好像很多期待發生的事情都發生了, 唯恐2011 年會顯得遜色.

"我來了, 是要叫人得生命 - 並且得的更豐盛." (John 10:10) 在神的手裡又豈會平淡過活?

曾經不只一次跟弟兄姊妹分享到, 我自覺欠神很多很多. 天父給我的恩典, 我的原生家庭, 我的talent etc... 我覺得我可以為神作更多.
...但我懶. :p
我常常覺得Worship Team 的事奉(i.e. 寄興趣於事奉) 是比較輕鬆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take up 其他的事奉, 但我又唔敢.
做了兩年組長, 自覺絕對不是做組長的人選. 本來想今年退役的, 除非我會繼續帶我過去兩年這一組"low maintenance" 組.
結果, 繼續帶以前的一組是不會發生的了, 所以我也打算不繼續做組長, 或許在完成CGA 之後先再考慮更多在團契內幫手.

然後, 不敵Danny 的邀請, 答應在其中一組協助兩位男組長去"睇住" D gals.
然後, 團契用從未試過的方式分組 - 全random 抽籤.
然後, 嘩哈, 這一組, 令全部人嘩然. ~_~"

2011 年, 神要我(們) 做又大又難的事.

2010 年尾, 我曾在神面前立志每晚為一位團友禱告. 大概天父怕我食言, 所以給我一些不得不懇切為他們禱告的組員.
自己心裡的意願是, 如果是帶一組"low maintenance" 的組的話, 我會繼續做組長. 事實是, 神說, "it's time for you to move on & take up more; leave the low maintenance group to the newer leaders." 事奉是沒有"輕'ken'" 的.

自從quit 左無再做Awana Leader 之後, 很久已經沒有嘗到這種"帶領著一群羊仔" 的感覺.
天父, 你也太睇得起我了. :)

昨晚團契Job 所選的經文, Mark 4:35-41, 再一次提醒我.
耶穌對門徒說, "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神自己initiates 的, 祂自然會包底.
暴風雨中祂在睡覺, 但祂是present 的, 只等我們呼求.

害怕嗎? 擔心嗎? 當然有的. But we are all excited to see how God will work on our group.

每晚為我的羊仔禱告, 覺得對他們多了一種closeness. 無怪乎主耶穌要我們為那逼迫我們的禱告, 因為透過禱告, 慢慢地我們的心思就改變了.

神的作為, 人豈能測度?


Song of the Day:
"豐盛的應許" ~ 讚美之泉

1 Comments:

Anonymous LangJai said...

路過留名...

12: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