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AMB'S MoMoLiu Blahtology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Blah 心裡 Blah 有數

FishLamb is not doing what she is supposed to do.

星期六, 整日留在家中, 本應跟Internal Auditing 肉搏, 但我就是不能集中精神.
最後, 書就溫得果少少, 反而將牽繫三個多月的歌寫好了. 都算值得紀念啦. :p

"心裡有數"

想去消費 隨便在網上也找到九百八十六個話題
新貨剛到 誰人用兩用也都可張貼用戶實況小報告

從手機講到汽車
從餐廳講到宿舍
從影碟講到雨遮
難明白每事每物每月每日
也有各界各地投入評論者

誰擁有最獨到的眼光
誰給我最熱切的期望
誰不懂卻又夠膽空講

誰偏激製造惡搞評論
誰偏袒讚譽滿瀉無盡
誰聲音夠大卻會失準
怎去相信

一切功過
旁人在注視暗中可加插秘密為我廣播
可會想過
同事或友伴也都可批判在下是非對錯

從衣飾講到結他
從升職講到身家
從酒窩講到嘴巴
難明白每事每物每月每日
也有各界各地評論良或差

誰擁有最獨到的眼光
誰給我最熱切的期望
誰不懂卻又夠膽空講

誰偏激製造惡搞評論
誰偏袒讚譽滿瀉無盡
誰聲音夠大卻會失準
怎會可信

歌已聽過 量度後你或會頒個分數給我

*謝謝*


Song of the Day:
應該都係依首啦,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